每粒日記 🌾|一人公司創業日記
我的競爭對手是沙發|每粒日記 6
上個月到美國旅居開始,台灣晚上 20:00 的 co-work 變成美國這邊的早上 7 點。 今天早上 6 點 55 分,一樣早起開了 co-work 的空間,但等了五分鐘,卻沒有人進來。 我就這樣看著電腦發呆,一邊慢慢清醒,一邊想著「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?」 不知不覺中,這個線上社群好像開始帶給我更多壓力了⋯ (btw 我今年開發了一個線上社群,讓大家下班後一起上線學 AI、做任何被無限拖延的事) 昨晚擔心這幾天新進來的夥伴,有沒有感受到社群的價值? 今天擔心我設計的線上共學機制,是不是沒有真的幫助到社群夥伴? 半小時後,一位夥伴進來了。 (心裡暗自慶幸,還好我剛剛沒有直接放棄,把空間關掉。) co-work 結束後,照慣例和夥伴各自分享進度&閒聊近況。 我也問了那位夥伴,作為參與者視角,對於社群的想法。 他說他喜歡社群可以和大家一起「